Bernadette问Howard是否考虑同住,Howard却从没考虑过离开他妈,每次都赶紧回家因为第二天要给老妈盘头发戴假发画眉毛什么的。这天他匆匆赶回去,却被老妈气着了,于是跑到Leonard这里来投宿。Sheldon问他干嘛不去头号好友Raj那里,他说Raj妹妹来了,Leonard一听不顾泡茶就跑去找Priya,Raj叫喊着禁止他们见面,却连他们进屋都拦不住,只好宣称自己在监控动向然后得意地在客厅走来走去。
Howard告诉Bernadette老妈要去走亲戚,如果鼻子不犯病的话他不用去送加湿器,能跟Bernadette住两晚,Bernadette很不齿,让他决定二选一。于是Howard带着行李来到Bernadette这里,但他要求Bernadette做饭,准备给他的低敏洗衣粉,还要第二天开车带他去看牙医,Bernadette拒绝给他当妈,他又拖着行李火速回到家里。
Priya和大家一起混,Penny看到了有点不是滋味,Amy赶来安慰并用仪器监控她情绪波动时的大脑区域。Penny问起Priya的职业,Priya说律师,很枯燥,Leonard却大加赞扬。然后Priya问起Penny的演艺事业,Penny说去试镜广告结果是拍黄片,Sheldon还火上浇油问你得到角色了没,Penny说没有试,Sheldon说都这样了你还挑三拣四。Priya提起自己在剑桥时上过演艺课,演过驯悍记,Leonard高兴地说自己还写过相关论文,两人当场对起了台词,真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Amy再次上门提供安慰,Penny强装笑容说没事,还为Leonard高兴,说着说着就哭了起来,Amy赶紧装上监控仪器,把握观测机会……
Penny闻到了菜的味道又过来蹭饭,不过这次屋里只有Sheldon一个人,此外Amy正在和他视频,Leonard和Priya去度假了,Raj在家里禁止他们去,Howard因为上次偷跑被他妈禁足了……
That's how I take it. 我也是这么理解的
Your call. 听你的
Have you ever considered us living together? 你有考虑过一起住吗
Why didn't you seek refuge under his roof? 你为什么没去他那
Get out of the way. 让开
I'm sorry. I thought about calling, but I just wasn't sure if seeing you was such a good idea. 不好意思 我想过给你打电话 但我不知道和你再见面到底合不合适
I know. Last time I came on too strong. Can we talk in private? 我懂 上次我有些太着急了 咱俩能单独聊聊吗
Would you be sleeping over again this evening? 你今晚还住我们那儿吗
Can I talk to you for a second? 我能跟你说句话吗
If your mom's nose holds up, we get two nights together? 除非你妈鼻子能撑住 我们才能住两晚
You didn't let me finish. 我还没说完
I came as quickly as I could. 我尽最快速度赶来了
Okay, I got it. I got it. 好吧 我听懂了
I don't really have much of anything in the house. 我家里没什么东西吃
I didn't know you had company. I don't want to impose. 我不知道你们有客人 不想来打扰
So, how you holding up? 你还好吧
Did you get the part? 你有幸参演吗
Given the state of your career, can you really afford to be picky? 鉴于你的职业生涯岌岌可危 你还能挑三拣四吗
I'm regretting my earlier cattiness. She is an absolute delight. 真后悔我之前对她恶毒的评价 她绝对是个可人儿
Remind me to put it on your shopping list. 记得提醒我把它加入你的购物清单
Better put it on the list. 这个也要买
Let's get something straight right now. 有件事我必须跟你直说
Where did that come from? 此话怎讲
What's up? 有事吗
I just wanted to check in on you. 我只是来看看你怎么样
I already told you. I'm okay with it. 我跟你说过 我没事
I mean, if anything, I'm quite pleased that Leonard has found someone that makes him so happy. 我是说 甚至于我还很高兴 Leonard找到了能让他开心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