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ldon研究了一下发现自己的寿命最多只剩60年了,恐怕赶不上大脑接入计算机成为永生的机器人。为了更加长寿,他开始改变菜谱,周四吃披萨改成吃更健康的小包菜。结果半夜肚子疼得敲门让Leonard送他去医院,还好最终放了一个屁解决掉了。然后他开始慢跑,还约Penny一起跑,结果却在楼梯上摔跤了。
屡屡受挫的Sheldon决定为保肉身安全,以一台屏幕显示器作为自己和世界交流的桥梁,下面还用衣架挂了套衣服,代表自己出行,而自己却留在床上运筹帷幄。他连客厅都不去,但是他的代表显示器还要坐他的专属座位。他要求Leonard带这个显示器上班,并一路与Leonard聊天,到了大学里还热情地与各路人同事打招呼,只是到了办公室门口开不了门,还好虽然Leonard不给他开,Raj给他开了。
到Penny工作的餐厅,Penny不理他,他就站高了喊经理,结果意外地发现苹果电脑创始人Wozniak也在这餐厅吃饭,他施施然过去通过屏幕与对方交谈,谈及自己拥有1977年的苹果电脑,对方欣然表示可以给他签名,激动得不顾一切的他立即抱着电脑从家里跑出来——又在楼梯上摔倒了!
A lot of people are working on that research. 很多人都在做这方面的研究
How's that? 怎么回事
Those were the last words he ever spoke to us. 那是他对我们说的最后几句话
Who's to say that I don't share that flawed DNA? 谁能肯定我没遗传这种有缺陷的基因
You can always get a badger and find out. 你反正可以找只獾来验证
Even if I disregarded the Uncle Carl factor, at best I have 60 years left. 即使我忽略Carl叔叔这个因素 我最多也只剩60年寿命
So, you're upset about missing out on becoming some sort of freakish self-aware robot? 这么说 你不高兴自己会错失变成某种怪异的有自我意识的机器人的机会
By this much. 就差这么一点啊
You don't get it. 你不明白
Never mind. I got it. 算了 我请了
I'm a little low on cash. 我现金有点紧张啊
I'm cute. I get by. 我漂亮 别人请客
Here's my question. 我想问个问题
Flattering, but sadly, no. 虽然我受宠若惊 可惜还没有
What's the matter? 怎么了
I've been meaning to, but who has the time? 我倒是想去 但谁有那时间啊
Let's get you to the hospital. 我送你去医院吧
Funny how things work out, isn't it? 感觉很出乎意料 是不是
I think it's about to burst. 我感觉要爆炸了
Can I get you after Friday when I get paid? 我能周五发工资以后再还你吗
What am I up to now? 我欠你多少了
You don't even have to put out to get free stuff. 你不用献身也能蹭吃蹭喝
Yeah, to be honest, I don't see much difference. 是吗 说实话 我觉得没什么不同
That's what I was going for. 这也是我的目的
At my age, do you know how I'm statistically most likely to die? 你知不知道 我这年纪的人 统计数字上最可能的死法
At the hands of your roommate? 被你室友做掉吗
That's how I'm going to make it look. 我就准备弄成像一场意外
Fine, but don't expect my help. 随你 但别指望我帮你
I don't understand why you're not enjoying this. 真不明白你为什么不喜欢这样
You think you have me stymied, don't you? 你以为你难住我了 对吗
Why are you introducing yourself? 你干嘛还做自我介绍啊
I'd rather people not know I have any prior connection to you whatsoever. 不管怎么样 我宁愿大家都不知道我之前跟你们有任何联系
I'm not waiting on you. 我不为你服务
I'm going to have to go over your head. 我要去找你的领导
Would you rather come over and sing it to me in person? 你想过来当面对我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