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花者言 - Orchids and thoughts for this moment (2011年老翻译抢救)

Don't ever take away someone's hope, it may be all that they have to hold on to.

当你春风得意的时候, 不要阻挡别人前进的脚步。

Don't make decisions when you are angry.

生气时别做决定。

Take care of your physical body.

保持好的身体。

Don't pay for a job until it is finished.

完工前别付钱。

Be careful of those who has nothing to lose.

光棍最可怕。

Learn to say "no", but do so with kindness and caring.

学会说"不", 但注意别伤人。

Don't expect life to be fair.

生命中没那么多公平。

Don't be worried about losing a battle, if this helps win the war.

不要一叶障目, 要放眼全局。

Don't put things off. Do what is needed to be done in the moment.

不要拖沓。该做什么立马去做。

Don't be afraid of saying "I don't know" or "I'm sorry".

学会说"不知道"、"对不起", 其实没什么。

Contemplate the dawn hours at least once a year.

每年至少感受一次日出时刻。

Look into the eyes of people.

别看别人的眼, 看他们的心。

Loneliness is a state of mind. You don't need other people to love yourself.

寂寞是种境界。你无须别人学会爱你自己。

There is nothing good or bad in life, it's all about choices…….So choose wisely.

事无好坏, 关键在于选择。做明智的选择。

Treat everyone as you would like to be treated.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Live in the moment. Don't rush ahead. There is much to taste of life in "now".

活在当下。欲速则不达。现在值的品味。

Don't be hard on yourself. You have come to this life to learn all about who you are.

对自己好一点。你此生的目的就是感悟你自己。

Always tell the truth.

学会保持真诚的赤子之心。

Don't believe all that you hear and don't say all that you think.

耳听为虚。不要想到哪说到哪。

Much of your growth will come through hardships and challenges. Embrace them and know you will be better, stronger and wiser because of them.

天将大任于斯人也, 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行拂乱其所为。

Learn to listen, it's an art.

学会倾听, 它是门艺术。

Life is all about energy. Try to feel it around you, through you and in you. Distinguish from the positive from the negative.

生命需要力量。试着感受它, 它就在你身边在你心里。试着多用些积极的力量。

Enjoy the beauty of this Earth around you.

尽心发现并享用世界的美好。

Don't get out of control at any time, breathe deeply.

别失控, 感觉不好时深呼吸。

There are no coincidences and no accidents. Everything big and small is for a reason. Pay careful attention.

没有巧合也没有意外。事事皆有因果。小心行事。

Mediate at least thirty minutes a day.

每天至少冥想三十分钟。

Enjoy times of rest.

尽情享用闲暇时光。

Nurture and maintain your friendships.

朋友关系须维系。

Live more in your heart and less in your head.

用心做事用情做人。

You have the right to be happy!

你完全可以快乐起来!

Get rid of hatred and bitterness, they do you more harm.

忘记恨和痛苦, 它们只会伤害你。

There are those things in life that can never be recaptured: the spoken word, time passed and opportunities.

有些事情无法后悔: 说出的话、溜走的时光和机会。

Do one thing at a time and do it well.

专心致志精益求精。

There are two dominant energies in life: love and fear. Love overcomes all. Stay out of fear. There is nothing to fear, it only brings chaos.

生命的两种主要力量: 爱或恐惧。爱战胜一切。远离恐惧。没有什么值得恐惧的, 恐惧只能徒增烦恼。

Love your body. It knows what you think. From your emotions spring health or illness. Send yourself positive thoughts all the time.

爱惜自己的身体。它知道你在想什么。你的情绪可调节你的健康。保持积极乐观。

Be thoughtful and careful what comes out of your mouth since with those words you create your reality.

祸从口出。别人通过言行定义你。

One day you will look back all that you did in this life and you will die with laugher.

某天当你回顾一生, 你无怨无悔, 含笑而去。

Surround yourself with light everyday!

让你生命的每一天都充满阳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202,529评论 5 47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85,015评论 2 37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49,409评论 0 33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54,385评论 1 27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63,387评论 5 36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8,466评论 1 28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7,880评论 3 39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6,528评论 0 256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40,727评论 1 295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5,528评论 2 31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7,602评论 1 329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33,302评论 4 31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8,873评论 3 30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90评论 0 1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132评论 1 259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42,777评论 2 3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42,310评论 2 34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