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闻女孩第1季第1集台词

绯闻女孩第1季第1集台词

英文 中文
Hey,upper east siders, 曼哈顿东区的"贵族们"
Gossip girl here, 我是"八卦天后"
And I have the biggest news ever. 我得到了一个爆炸性新闻
One of my ma sources... 我的线人之一
Melanie91... sends us this... 美兰尼91...放出消息...
Spotted at grand central, 她出现在了中央火车站
Bags in hand... 手里还提着包
Serena van der woodsen. 她...就是瑟琳娜·范德·伍德森
Was it only a year ago our "it" girl 我们的这位"她"不是在一年前
Mysteriously disappeared 就神秘消失了
For "boarding school"? 然后去了所谓的寄宿学校?
And just as suddenly,she's back. 突然她竟回来啦
Don't believe me? 不相信我说的?
完整版请点击
See for yourselves. 那你自己看吧
Lucky for us,lanie91 很幸运美兰尼91用她的手机
Sent proof. 给我们发来了证据
Thanks for the photo,mel. 小美谢谢你的照片啦
Dan,jenny,over here! 丹珍尼我在这!
Hey,dad! 爸爸
Hey,hey,you made it! 你们终于到了!
Welcome back. 欢迎回来
How was your weekend? 你们周末过得愉快吗?
How's your mom? 妈妈好吗?
Fine.she's good. -不错-她很好
Uh,fine and good. 厄...不错也很好
She's... she's good and... and fine. 她...她不错挺好的
Like,"maybe I never should've left manhattan" fine, 是哪一种好?是"也许我不该离开曼哈顿"那种?
Or "taking a time-out from my marriage 还是"摆脱婚姻生活是我一生...
Was the best idea I ever had" fine? 所做的最正确的决定"?
Dad,you know what? 爸爸知道吗
I- I am,uh,i'm starving. 我...我饿坏了
Let's go home. I'm cooking. 我们回家我来做给你们吃
Caprese salad,a little mozzarella di bufala. 卡佩斯沙拉再拌点奶酪
Yeah,i'm gonna make you guys... 嗯我会让你们...
Spotted... lonely boy. 发现...内心孤独的男孩
Can't believe the love of his life has returned... 不敢相信他一生的挚爱又回来了
If only she knew who he was. 只要她知道他是谁的话
But everyone knows serena,and everyone is talking. 但没人不知道瑟琳娜大家都在猜测
Wonder what blair waldorf thinks. 布莱尔·霍道夫会有什么反映
Sure,they're b.f.s, 当然了她们是BFS组合
But we always thought 但别忘了
Blair's boyfriend nate 布莱尔的男友内特
Had a thing for serena. 曾与瑟琳娜有一些感情纠葛
Design a dress for this woman.blair, 我必须为她设计一套礼服布莱尔...
If you're gonna wear one of my designs, 如果你要穿我设计的服装
Tell me so we can at least get it properly fitted. 告诉我至少我能为你量身定做一套
Thanks,mom. 谢谢妈妈
Keep that in mind. 我会记着的
Great party. 聚会很棒
She is mybest advertisement. 她就是我最好的活广告
So,nate,you started thinking about college? 内特你开始考虑读大学了吗
Well,actually,i'm a dartmouth man. 事实上我是达特茅斯大学毕业的
Yes,dad's always spoken very highly of dartmouth, 是的爸爸对达特茅斯大学的评价总是很高
But I'd like to check out west. 但是我更喜欢西部的一些学校
You know,maybe u.s.c.,u.c.l.a.... 比如是思考利大学或者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
His mother wouldn't hear of it. 他妈妈根本不会同意的
Dartmouth is far enough away for her. 她认为达特茅斯都太远了
Yes,well,dartmouth is my first choice. 是啊达特茅斯是我的第一选择
Excuse me,captain. 打扰了上校
绯闻女孩中英对照台词本截图
Nate,can I borrow you? 内特能跟你说点事吗
Uh,sure. will you excuse me for a second? 当然失陪一下
Nathaniel... 内特尼尔
Any interest in some fresh air? 想出去透透气吗?
When I get back? 等我回来后?
If he gets back. 如果他回得来的话
What's going on? 怎么啦?
I wanna do this... 我想要...
It... now. 这儿...马上
Now now?yeah. -现在?-没错
I thought you wanted to wait. 我以为你不想现在就...
Not anymore. 改变主意了
Better lock it down with nate, B春宵一刻值千金啊
B. clock's ticking. 时间在慢慢流逝
Oh,my god! you'll never believe what's on "gossip girl." 天哪你肯定无法相信"八卦天后"上又写了什么
Someone saw serena getting off the train at grand central. 有人看见瑟琳娜乘火车到了中央火车站
Good. things were getting a little dull around here. 很好这里已经变得有些无聊了
Thank you. 谢谢
I love you... 我爱你
Nate archibald. 内特·阿齐布尔德
Always have,always will. 永远这么爱你
I love you,too. 我也爱你
Serena van der woodsen? 瑟琳娜·范德·伍德森?
Is that you?! 是你吗?!
Blair,it's serena! 布莱尔瑟琳娜来了!
Serena? 瑟琳娜?
Serena's at school.kiss me. 瑟琳娜还在学校呢吻我
No,i just heard your mom say she's here. 不不我刚听到你妈说她在这儿
Don't you wanna go say hey? 你不想和她打下招呼?
Yeah...
Totally. 当然了
...but I heard she was pregnant. ...但我听说她怀孕了
No,but it's rehab. 不那是瑞哈博
Sign me up for that.she looks go. -帮我签下到-她看上去不错
So I told him,"forget it. 所以我跟他说"算了吧"
I don't care if it's murakami. "我才不在乎是不是村上春树"
It clashes with my sofa." "它碍着我的沙发了"
Mom,mom 妈妈妈妈
Hey,good to see you. 见到你真高兴
Serena,darling. oh! 是瑟琳娜亲爱的
Um,so where is he? 他在哪儿?
What,they haven't let him out yet? 怎么他们还没放他出来?
Oh,let's not discuss that right now,okay? 我们现在别谈这个好吗?
I thought you might wanna see some of your friends. 我想你该见见你的朋友
Thanks. 是啊
完整版请点击
Serena! 瑟琳娜!
It's so good to see you! how are you? good to see you! -见到你太开心啦-你好吗很高兴见到你
Come,we're about to have dinner. 过来吧我们要吃晚餐了
I'll set a place for you at the table next to blair. 我会安排你坐在布莱尔旁边
Yeah,actually,um,there's somewhere I have to go. 嗯其实我必须要先去个地方
You're leaving? 你要走了吗?
Yeah,i-i just...i don't feel well. 嗯我...我只是觉得有点不舒服
I just wanted to come by and say hi. 我就是想过来和大家打声招呼
I'll see you at school tomorrow. 那我们明天学校见了
School? so I guess she's back for good. 学校?我看她是不会再走了
Didn't you know she was coming? 你不知道她要来么?
Of course I did. 我当然知道了
I just... wanted it to be a surprise. 我只不过等着她给我这个惊喜
Word is that s. bailed on b.'s party in under 90 seconds 事实是S在90秒内...就从布莱尔的聚会上消失了
And didn't even have one limoncello. 连一杯柠檬酒都没喝
Has our bad girl reallygone good? 我们的坏女孩真的改邪归正了吗?
Or is it all just part of the act? 还是这一切只是装模作样?
Young lady,you can't be here. 小姐你不能进去
Visiting hours are over. 探视时间已经过了
I'm family. 我是家属
He's my brother. 他是我弟弟
Why'd she leave? 为什么她要走?
Why'd she return? 为什么又回来?
Send me all the deets. 发给我进一步的消息
And who am i? 想知道我是谁?
That's one secret I'll never tell... 那是我永远不会告诉你的秘密...
The only one. 唯一的秘密
X.o.x.o.,gossip girl. X.O.X.O.八卦天后
And who am i 想知道我是谁?
That's one secret I'll never tell... 那是我永远不会告诉你的秘密
You know you love me 你知道你爱我
Serena? 瑟琳娜?
Serena? 瑟琳娜?
Hey,how are you? 嘿你怎么样?
You know... 你知道...
I've been better. 我好多了
Eric,i know I've been a terrible sister... 艾瑞克我知道我是个不称职的姐姐
Oh,i'm just so happy to see you. 能见到你我太高兴了
Must be a lot of rumors 肯定有许多流言蜚语
Why you're back. 谈论你为什么要回来
Yeah,but none of them mention you. 是啊但没有一个跟你有关
Just like mom wants,huh? 如妈妈所愿是吧?
What do I want,baby? 如我所愿什么宝贝?
For serena to sleep in her own bed, 我只希望她能穿着自己的睡衣
Possibly wearing pajamas. 躺在她自己的床上
Morning,mom. 早上好妈妈
Hey,i was just about to ask the doctor 嘿我刚想问医生
If I could take eric to breakfast. 我能不能带艾瑞克去吃早餐
Wanna come? 一起去吗?
Um... no. 厄...不了
I think what I'll do is go get him a croissant down the street. 我想还是我去街上给他买个面包吧
Serena,don't. 瑟琳娜别这样
Let me guess... 我猜...
You told everyone 你跟大家说
Eric's just visiting grandpa in rhode island. 艾瑞克只是去柔德岛探望外祖父了
Your aunt carol in miami. 是去探望在迈阿密的姨妈

获取完整的剧集台词和单词统计,请移步赞赏区查看关键字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94,670评论 5 4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81,928评论 2 37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41,926评论 0 32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52,238评论 1 26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61,112评论 4 35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6,138评论 1 27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6,545评论 3 38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5,232评论 0 25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9,496评论 1 29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4,596评论 2 31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6,369评论 1 32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32,226评论 3 31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7,600评论 3 29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8,906评论 0 17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185评论 1 25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41,516评论 2 34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40,721评论 2 33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