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just scared—《希望我在这儿/Wish I was here》

视频连接。本文是台词节选,你能体味出来的永远比我能告诉你的更多。

没人知道人死的时候会发生什么

Nobody knows what happens when you die.

大家众说纷纭

There's as many opinions as there are people.

一些人煞有其事地告诉你他们知道

And some people will tell you with absolute certainty they know.

但是他们错了吗?

But they're wrong?

不 不 我不是说他们错了

No. No, I'm not saying they're wrong.

现在我反而有点觉得他们很幸运

Right now I kinda feel like they're lucky.

因为剩下的我们

Cause the rest of us, until we

不等到我们真的看见

see something that makes sense,

真的听见我们所相信的

until we hear something we believe,

我们都什么也没有

we're kinda left with nothing.


有些时候

There will be time

见到外人要伪装出应有的表情

To prepare a face to meet the faces that you meet

也会有时间去谋杀和创造

There will be time to murder and create

也要有时间去工作和处理

And time for all the works and days of hands

一个又一个突如其来的困惑

That lift and drop a question on your plate

你还有时间 我也还有时间

Time for you and time for me

还有时间来一百次的犹豫不决

And time yet for 100 indecisions

还有时间做一百次的幻想和修正

And for 100 visions and revisions


"生命中除了面对现实

"Nothing in life will call upon us to be more courageous

"没有什么可以让我们更勇敢

"than facing the fact that it ends.

"但是心碎的另一面藏着智慧"

"But on the other side of heartbreak is wisdom."

我悟出的"智慧"就是

Well, the wisdom that came out for me

那些没能说出口的话就永远留在心里了

was that the things left unsaid stay with us forever.

我最希望的就是

I wish nothing more

能告诉我姐姐我有多爱她

than if I could tell my sister how much I loved her

而且我一直都很崇拜她

and that I always idolized her.

但是我们从没说过

But we never said those things.

我们不说那种话

We just weren't like that.

然后 突然一天她离开人世了

And suddenly one day she's gone.

这些话又涌到了嘴边

And I have all these things to say,

但是无人可说

but no one to say them to.


我们用尽一生,想去做一些我们觉得伟大的事情

We both spent our entire lives wishing we could be something great.

但是现在当真的需要我们鼓起勇气的时候

And now we're finally called upon to do something

你却选择逃避

that requires some actual bravery and you run and hide.

你知道躲在鱼缸里的后果吗 诺亚?

You know what the problem with hiding in a fish bowl is, Noah?

每个人都能看见你

Everyone can see you.


当我们还是孩子的时候 我和诺亚曾经假装我们是佩剑的英雄

When we were kids, Noah and I used to pretend that we were heroes

是唯一能拯救世界的人

with swords, the only ones who could save the day.

也许我们把目标定的太高了

But perhaps we set the bar a little bit high.

也许我们只是普通人

Maybe we're just the regular people.

是等着被拯救的人

The ones who get saved.


《记我的母亲》《麦子小姐》、从《天伦之旅》《希望我在这儿》,也许我真的是看的太多做的太少;还是说我真的相信有些感情是不言自明的?

那么你对这类电影所要表达的主题有什么感想?你看过之后有什么行动?欢迎回复分享!

希望我在这儿,Wish I was here,电影,感想,台词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203,456评论 5 4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85,370评论 2 38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50,337评论 0 3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54,583评论 1 27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63,596评论 5 36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8,572评论 1 28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7,936评论 3 39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6,595评论 0 25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40,850评论 1 29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5,601评论 2 32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7,685评论 1 329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33,371评论 4 31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8,951评论 3 30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934评论 0 1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167评论 1 259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43,636评论 2 3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42,411评论 2 34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