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录(9月12日    雨)



1:Don't get sore ; I don't mean it.

不要不高兴,我不是故意的。

2:every once in a while.

每隔一段时间。

3:“Don't you ever get the feeling that all your life is going by and you're not taking advantage of it? Do you realize you've lived nearly half the time you have to live already? ”

你有没有过这样的感觉:你的一生就这样过去了,而你却没有好好利用它?你意识到你已经活了将近一半的时间了吗?

4:Don't you be rash.

别那么鲁莽

5:Don't be cross with Robert,

别生罗伯特的气

6:Brett was damned good-looking.

布雷特长得帅极了。

7:At one time or another I had probably considered it from most of its various angles.

我可能从不同的角度考虑过这个问题。.

8: get in a frightful row.

吵得不可开交

9:I lay awake thinking and my mind jumping around.

我躺在床上醒着思考,脑子里一片混乱。

10:“Don't be an ass.”

别犯傻了

11: It is awfully easy to be hard-boiled about everything in the daytime, but at night it is another thing.

在白天对什么都不动感情是极为容易的,但在晚上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12:There was the pleasant early-morning feeling of a hot day.

有一种令人愉快的大热天的清晨感觉。

13:This is on me.

我请客

14:He just gets on my nerves.

他让我心烦。

15:You've got hell's own drag with the concierge now.

你现在已经和看门人闹得不可开交了。

16:Don't be an ass.

别犯傻了。

17:let's not get daunted.

我们不要气馁。

18:You can't blame him such a hell of a lot.

你不能怪他太多。

19:He said it with an air of superior knowledge that irritated both of us.

他说这话时带着一种高人一等的神气,这使我们俩都很恼火。

20:You've got a rotten chance.

你的机会渺茫。

21:What a damn-fool thing to do.

做了一件多么愚蠢的事。

22:It sounds like a swell life,

这生活听起来真棒。

23:Our stay on earth is not for long. Let us rejoice and believe and give thanks.

我们停留的时间终究不长。让我们欢喜,让我们相信,让我们感恩。

24:All our biggest business men have been dreamers. Look at Ford. Look at President Coolidge. Look at Rockefeller. Look at Jo Davidson

我们所有的大商人都是梦想家。看看福特。看看柯立芝总统。看洛克菲勒。看看乔·戴维森

25:What rotten luck for me.

我真倒霉。

26:It reflects discredit on me.

这使我名誉扫地。

27: you might not be such a bloody ass.

你也许不是个混蛋

28:You were quite green, Robert.

罗伯特,你是新手。

29:she was telling him not to be a ruddy ass.

她告诉他不要当个混蛋。

30:have such a hell of a happy life

过着如此幸福的生活

31: I'm going to get a little sleep.

我要去睡个小觉。

32:Let's roll for it.

我们开始吧。

33:I can't stand it to think my life is going so fast and I'm not really living it.

我无法忍受我的生活过得这么快,我并没有真正地生活。

34:You can't get away from yourself by moving from one place to another. There's nothing to that.

从一个地方搬到另一个地方,你无法摆脱自己。没什么了不起的。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93,968评论 5 4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81,682评论 2 37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41,254评论 0 319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52,074评论 1 26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60,964评论 4 35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6,055评论 1 27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6,484评论 3 38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5,170评论 0 25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9,433评论 1 29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4,512评论 2 308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6,296评论 1 32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32,184评论 3 31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7,545评论 3 29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8,880评论 0 17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150评论 1 25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41,437评论 2 34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40,630评论 2 33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