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英语!最常用的那些英语电话口语

  工作中很多时候,我们会遇到用英语打电话的场景,你知道如何应对吗?以下我们总结了最常用的那些表达,希望对大家有用。如果你想找地道外教练习英语,推荐阿卡索口语秀app,真正的超高性价比的外教平台。

  1.打电话开场白

  Is this Dr.Carter‘s office? 请问这是卡特医生的办公室吗?

  I’m sorry to call you so late. 对不起这么晚打电话来。

  I’m sorry to bother you at this hour. 很抱歉在这时打扰你。

  I hope I‘m not disturbing you 我希望我没打扰您

  I hope I didn’t wake you up 但愿没吵醒您

  It‘ nothing. Who do you wish to talk to? 没关系,你想找谁?

  Hello? Who’s that? 喂?你是谁?

  Hello? Who‘s speaking? 喂?请问你是谁?

  Who’s calling,please? 请问你是哪位?

  Who would you like to talk/speak to? 你想跟谁通话?

  Who are you? 你是谁?

  Can you hear me? 你听到得到吗?

  This is Jack Byrnes. 我是杰克.伯恩斯。

  Arthur Brooks speaking. 我是亚瑟.布鲁克。

  Hello? This is toby speaking 喂,我是陶贝

  Hello? It‘s Sarah Who’s calling? 喂,我是莎拉,谁打电话给我呢?

  It‘s Me 是我呀

  Hello, Is Bingbing at home? 喂,兵兵在家吗?

  Is micheal there? 迈克尔在吗?

  Is he there? 他在吗?

  Hello? Is Peter in? 喂? 请问彼得在吗?

  May I speak to Mr.Gates? 我可以和盖茨先生通话吗?

  Can I talk to Mark? 我可以跟马克讲话吗?

  I’d like to speak to Carol 我想和克莱尔通话

  This is Honey Daniels calling for Michael Ellis. 我是甜心.丹尼尔,请找迈克尔.埃利斯。

  This is a collect call from... 这是从...打来的被叫付费电话。

  Yes,speaking 是的,请讲

  Speaking 说吧(我就是)

  Good morning. Carol here 早上好,我是卡瑞尔

  Hi!Glad/nice to hear from you 嗨!很高兴能听到你的声音

  hello,this‘s the Sunny Club 喂,这里是小太阳俱乐部

  I’m xiaowei,Are you toby? 我是小伟,你是陶贝吗?

  Can I talk to you now? 现在方便讲电话吗?

  Have any business with me? 找我有事吗?

  2.转接或帮找人

  May I have the extention 123? 可以帮我转123分机吗?

  Would you please give me extention 123? 可以帮我转123分机吗?

  Extention 2584, please 请转接3584

  Please stay on the line. 请不要挂断电话。

  Hold on,please. I‘ll connect you to Mrs. Smith 请不要挂电话,我会帮你接给史密斯太太

  Don’t hang up. 别挂断(电话)。

  One moment,please. I‘ll put you through 请稍等,我为您接通

  Mrs. Smith,telephone 史密斯太太,你的电话

  Yes,he is. One moment,please. 他在,请稍等。

  Sure. I’ll go get her. 当然,我这就叫她。

  Hold on a moment,please. I‘ll fetch him up 请等一下,我去把他找来

  Hang on. Ok? Let me see if he’s here 等一下,好吗? 我看看他在不在

  Hold the line, I‘ll see if he’s in 等一下,我去看一看他在不在

  This phone call for Mr Barry. 贝先生的电话。

  he‘s on his way 他很快就来(他已经在路上了)

  He is in Mr.Baker’s office right now. You can reach him at 126-1426

他现在在贝克先生办公室,你打136-1426就可以找到他

  要找的人不在

  No,he is not in 不,他没在

  Sorry. She‘s not here at the moment 对不起,她这会儿不在这

  He’s not here right now. 他现在不在这里。

  He‘s not available right now 他现在不在

  He’s just stepped out 他刚刚出去

  She‘s here just now 她刚才还在这儿呢

  Won’t any one else do? 由别人来听可以吗?

  Do you have any idea where he is? 你知道他在哪里吗?

  Could you tell me where I can reach her? 能不能告诉我在哪里可以找到她?

  Do you know when he will be back 你知道他什么时候会回来吗?

  Sorry. I don‘t know 抱歉,我不知道

  I’m sorry,but he didn‘t leave word 对不起,他没交待

  Maybe she is in the toilet 她可能去洗手间了

  He is out of town on business 他出差了

  He should be back in 30 minutes 他应该30分钟后会回来

  I’m afraid she won‘t be back till 4 o’clock 恐怕他要4点钟才能回来

  She won‘t be back today 她今天不回来了

  Please tell her that I called 请转告她我打过电话来了

  Any message for him? 留口信给他吗?

  Can/Could you leave a message? 你能否留个口信吗?

  Would you like to leave a message? 你愿意留个口信吗?

  Is there any message for her? 有话要留给她吗?

  Do you want to leave word for him to call you? 你想留话让他给你打电话吗?

  Can I leave a message? 我能留个言吗?

  Can/May I take a message? 我能留个言吗?

  Can I give him a message? 我能给他留个言吗?

  Can I tell him something for you? 你能给我捎个话吗?

  Of course. Hold on for just a second so I can grab the pen and paper

当然,稍等一下,我来拿笔和纸

  I’ll be sure he gets your message 我一定会替你转达的

  I‘ll tell him you called 我会告诉他你打过电话

  Shall I tell him that you called? 需要我告诉他你来过电话吗?

  Can I have her call you back? 要不要让我请她给你打电话?

  You wanna mark to call you back 你想让马克给你回电话

  Should I tell him you’ll call back, or do you want him to call you?

要我告诉他,您会再打来还是叫他打给你

  Could you please tell him that I will call him at 10:00 AM tomorrow. thank

you. 谢谢,请转告他我明天早上十点再打给他

  Please have her return my call. 请她回电话给我。

  Could you ask him to call me back? 可以请他给我回电话吗?

  Would you mind having him call me back sometime tomorrow?

请您叫他明天什么时间给我打个回电吧?

  When he come back,can you have him call me at (201)5651212?

他回来后,能不能让他打(201)5651212这个号码给我呢?

  May I have your number? 可以告诉我你的号码吗?

  My number is 83043125 我的电话号码是83043125

  Ok,no problem! 好的,没问题!

  I‘ll have him call you as soon as he’s back 他一回来,我就叫他给你打电话

  It‘s urgent. Could I have her mobile phone number? 我有急事,可不可以告诉我她的手机号码?

  I’m very sorry, but I can‘t give out her number without her consent

对不起,未经她同意我不能公开她的号码

  Do you want his phone number? 你要不要他的电话号码?

  I’ll call her again. 我会再打给她

  I‘ll call back later. 我稍后会再打来

  I can phone again leter 我会迟会儿再打来

  I’ll try another call in half an hour 过半小时我再打电话试试

  3.很忙无法接电话

  Why didn‘t you call me? 你为什么不打电话给我?

  I called,but the line was busy 我打给你了,但线路忙

  I tried to call you several time yesterday 昨天我给你打了好几次电话

  Oh,I have so many frends and always talking on the phone 我有很多朋友而且总喜欢讲电话

  You’re always talking on the phone 你总是爱煲电话粥

  The line is busy.Please redial later 电话线路忙,请稍后再拨

  I cant‘t get through 我打不通

  No one answers the phone 没人接听电话

  Can you get it? My hands are tied. 你能不能去接电话? 我现在不能接

  Sorry, he can’t come to the phone right now 对不起,他现在有事不能来接电话

  He is tied up right now. He is in a meeting 他现在无法接听电话,他正在开会

  He is on another line 他正在接另外一个电话

  He is working 他正忙着呢

  He has a guest right now 他现在有客人

  We are unable to take your phone at the moment 我们这时候不能接听你的电话

  Could you tell me when he‘ll be available? 请问他什么时候有空?

  Maybe he’ll be free in an hour 大概一小时以后吧

  Would you mind calling back later? 你介意稍后再打来吗?

  I‘ll call back later 我待会再给他打电话吧

  I’ll call you back in five minutes. 我五分钟后回你电话。

  Could you call me later? 等一会儿打给我好吗?

  I‘m going to call you later 我过一会打电话给你

  I’m gonna have to call you back. 我一会儿打给你。

  But I have something pressing 但我有急事

  I‘ll get right back to you 我会马上回你电话

  You’ve reached Emily, Leave a message. 有已经接通艾米莉,请留言。

  Please leave a message at the tone 请在“嘟”声后留言

  4.打错电话

  I‘m sorry, there’s no one named Anna here. Are you sure you have the right

name? 对不起,这里没有人家安娜,你确认是这个名字吗?

  I‘m sorry, but I don’t know that name. You must have the wrong number

对不起,我不知道这个名字,你一定是打错了

  I‘m sorry, but There’s nobody here by this name. 抱歉,这里没有这个人

  Wrong number 错了

  I‘m sorry, I’m afraid you ‘ve got the wrong number 抱歉,恐怕你打错电话了

  I think you have the wrong number 我认为你打错号码了

  You dialed the wrong number 你拨了个错误的号码

  What number are you calling? 你拨打的号码是什么?

  What number did you dial? 你拨的号是多少?

  What number are you trying to dial? 你拨的是什么号码?

  It’s 421-5562. Isn‘t it right? 是421-5562,不对吗?

  No. It isn’t. It‘s 421-5582. 不是,这里是421-5582

  I’m sorry to have bothered you 对不起打扰你了

  Sorry, I dialed the wrong number 对不起,我打错了

  I‘m sorry I have got the wrong number 对不起,我打错了

  I must have dialed a wrong number 我一定拨错号了

  Never mind 没关系

  That’s all right 没关系

  5.听不清

  I can‘t hear you very well. 我听不太清楚。

  Sorry. I didn’t quit catch that 对不起,我没听清楚

  Would you speak more slowly? 你能再说慢一点吗?

  Could you speak up a little? 你能在大声一点吗?

  Could you speak louder,please? 你能大点声说好吗?

  Would you speak more clearly? 你能再说清楚一点吗?

  I beg you pardon? 能请你再说一遍吗?

  Could you repeat that, please? 能请你再说一遍吗?

  Pardon? 请再说一遍好吗?

  Excuse me? 抱歉(请再说一遍)?

  6.电话故障

  What‘s wrong with your cellphone? 你的手机怎么了?

  There’s something wrong with the phone 电话出了点毛病

  The line went dead 刚才电话断了

  There is a lot of background noise here. 有好多杂音。

  I think we have a bad connection. 我想线路情况很差。

  I think we‘ve got a bad line. 我想我们的线路很差。

  Sorry,the number you dialed has been powered off 对不起,你拨的号码已关机

  Your mobile phone was power off. 你的手机关机了。

  His cellphone has no service 他的手机没有服务(停机了)

  My mobile phone is out of service. 我的手机停机了。

  My cell phone is dead. 我的手机没电了。

  The battery of my mobile phone is dead. 我的手机没电了。

  I have to get the battery charged. 我得给手机充电。

  There is no signal. 没有信号。

  There is no signal in this area. 这个地区没有信号。

  I can’t get a signal out here. 我这收不到信号。

  Your cellphone could not be reached. 你的手机不在服务区。

  The number you called is out of our servce 你拨的电话已经超出我们的服务范围

  Your number was not available. 你的手机无法接通。

  It can‘t receive the signal as usual. 它不能正常接收信号。

  Your call could not be connected. Please try again later.

你拨打的电话暂时无法接通,请稍后再拨

  Sorry, the number you have called is no longer available

对不起,你拨的电话现在已经是空号了

  My cell phone stopped working in this area 我的手机在这个区域就接收不到任何信息

  7.结束电话

  It’s nice to talk to you 和你通电话很高兴

  Well,thank you for calling 谢谢你来电

  It was nice of you to call 谢谢你打电话过来

  I think I must be going now 我想我该走了

  I have to go. 我得挂电话了。

  I have to hang up now 我得挂电话了

  I‘ve got to hang up. 我要挂电话了。

  My other line is ringing. I must say goodbye now. 我的另一部电话响了。我得跟你说再见了。

  Give me a call 给我打电话

  Give me a call if you get a chace 有空,给我打电话

  To call me/To telephone me/To phone me 打电话给我

  Speak to you again 在联络

  Take care. Good-bye 保重,再见

  8.借用别人电话

  May I use your phone? 我可以借您的电话用一下吗?

  Would you mind if I use your phone? 你不介意我用你的电话吧?

  Can I use your cell phone? 我可以借用你的手机吗?

  No,I’m waiting for a call right now 不行,我现在正在等电话呢

  I‘ll only take a minute 我只打1分钟

  9.电话费用

  My balance is not enough. 我的电话余额不足了。

  The balance on my account is not sufficient for a call.

我账户上的余额不够打一个电话了。

  I have to charge my account. 我得充值了。

  10.短信

  Don’t text during class. 课堂上别发短信。

  You text too often. 你短信发的太多了。

  Who‘re you texting? 你在给谁发短信?

  I’ll text you the address. 我会把地址发给你。

  I‘ll text you the details. 我短信发给你详细信息。

  11.其他

  How can I reach you? 我怎么和你联系?

  You’re not returning my calls. 你不回我的电话。

  Oh,here‘s my name card and this is my cell phone number 这是我的名片,这是我的手机号码

  What kind of telephone do you use? 你用什么电话呢?

  How do I get an outside line? 如何打外线?

  I can use public phones at public places 我可以在公共场所用公用电话

  Can I get a new phone line? 我可以申请一部电话吗?

  May I have a phone card please? 我能买一张电话卡吗?

  I want to make a long distance call 我想打个长途电话

  Ted’s office has twelve telephone lines 泰德的办公室有12条电话线路

  Do you own a cellular phone? 你有手机吗?

  She’s made calls out, none came in. 只有她打出去,没有打进来过。

素材视频主要是分为热门美剧、职场英语、少儿英语、日常英语、四六级、雅思托福等比较实用的对白,根据内容和语速分难易等级,当你觉得自己掌握了一种语速,你可以转往下一个难度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202,607评论 5 47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85,047评论 2 37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49,496评论 0 33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54,405评论 1 27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63,400评论 5 36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8,479评论 1 28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7,883评论 3 39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6,535评论 0 256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40,743评论 1 295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5,544评论 2 31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7,612评论 1 329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33,309评论 4 31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8,881评论 3 30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91评论 0 1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136评论 1 259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42,783评论 2 3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42,316评论 2 34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4真题Directions:Read the following text. Choose the be...
    又是夜半惊坐起阅读 9,331评论 0 23
  • 【追随自己的内心】 郭相麟 寻找一个安静的环境 点燃温暖的烛光 在温暖的烛光里 同自己的心 静静的待在一起 听从内...
    郭相麟阅读 164评论 0 0
  • 曾几何时,面对镜子里,衣着袈裟,脚着僧鞋,不禁地要说:“这就是今世的宿世因缘”。 师父,不知道您是因为什么因缘而选...
    李小跳阅读 682评论 0 0
  • 一不留神,有儿子。实话说来,儿子来得不容易,但也惊喜。 现在他快半岁了,每当看到他的笑,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受。那就...
    梧桐1310阅读 315评论 0 2